close

對我而言

音樂是我的記錄

我用音樂走過很多日子

 

疼痛的

悲傷的

流淚的

開心的

決定的

值得的

 

想起之前的滾石30

記得自己

也經過

原來

我的生命其實真的在什麼地方悄悄的留下那麼一點點的痕跡

跟以前的自己有沒有不一樣

音樂啊

 

 

 

對我而言不只是好聽就好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

 

音樂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寫下那些感覺

說不出來

一種悶在心中快要爆發的感覺

 

想把窗戶打開

用力的對外面大吼

 

 

想大喊著些什麼

我其實也不知到不過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對自己說些什麼

18年的生活我有多少日子記得

有多少記憶忘記了像是被封印一般

有多少星星在我的生命中一直閃耀

 

 

 

那天

我妹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跟我說她在廣播中聽到老歌精選的個裡面有人點播五月天的某首歌

 

 

當下

腦中一片空白

想"老歌"啊

 

錯過了什麼嗎?

10年11年的歲月

 

就像那天我在YOUTUBE上看到的

有的人說他錯過不知道多少年的五月天

 

我笑了笑

沒有任何的意思只是一種感覺...

原來

真的我很幸運

從7歲的那一年因為我那特立獨行的表姊

 

 

滾石還在又有多少現在的小朋友會知道

滾石啊

到相信

到我19年過的生活

 

 

這麼多的經典

這麼多的回憶

這麼多的歡笑

這麼多的音樂

 

好吧

我想大家都還是喜歡記得懷念持續的愛著

滾石的音樂

似乎給了自己的那一份衝勁以及勇氣和感情

相信的音樂

陪伴在我的生命中給我夢想以及實踐的勇氣

 

 

 

也許啊

生命中很多遺憾很多錯失很多沒有參與到的事情

不過時間的累積我想很多事情可以懂得可以釋懷可以

 

 

真的只有感動可以說明了吧

 

心中啊是有很多話是說不出來的

時間啊是有很多可以累積自己的

空氣啊是蘊含著很多人的感覺的

音樂啊是道出在我們心中無限的

 

 

 

一首又一首的音樂

 

經過用音樂

記錄用音樂

療傷用音樂

 

 

 

無時無刻都是音樂的存在

 

 

說的也是這樣啊

因為啊音樂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手機這麼多的MP3.MP4等等等等

 

 

 

 

因為音樂

因為相信音樂

因為相信滾動著心

因為滾動著心所以相信

 

 

音樂

一輩子都會存在自己的

像一首的快樂天堂

像一首的人生海海

像一首的靜茹勇氣

 

 

 

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