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多少我缺席

不知道多少我懂得

所以用一種最表面的方式

去表現

或許稱不上是一種表現而是一種膚淺的暫留

只是一種自我的安慰

 

我要如何

不再只是表面的喊話而是深植我心的認同盡力放手一搏

只是膚淺我去不承認

但是我想在我心中或許

有那麼一點點

想改變的心

一點點我要將它放大

不再只是...膚淺的表面

 

或許我最討厭的人

就是因為我作了這些令我不齒的事

所以更加的排斥

話說我喜歡我崇拜的人真的很多但因為我平凡

所以我看的人們也平凡也簡單也是親近我的人

我崇拜我身邊的人但是就因為這樣我更加想改變自己為自己努力一次

不要膚淺的

可以嗎??

 

 

未來的日子裡還常

但我希望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