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些什麼我會瘋掉

大學了

我卻比國中高中時不想開學  即便好像比較大了

明明沒有那麼多的限制了 卻覺得以前的限制讓我自在的多

明明不用早起了 卻覺得以往的生活我比較習慣就算再晚睡隔天一樣的6點30分起床

明明自由的多了 卻覺得不再自由了

 

早上6點半起床

去坐公車到學校

在眾多的早餐店前面猶豫

也許在小7前面等人

在7點40之前進校門躲教官抓服儀

總是很驚險

聊天.吃早餐.看報紙.看小說         不能被巡視到...

混到8點10分的第一節課

有時候有考試有時候沒有

雖然以前的英文讓我很無力但卻混混的過去

數學在2年級之後就不曾努力過了

國文課是小老師卻常常忘記該做的是有時候還聊天聊到忘記去找老師

生物化學地科輪流上但有上等於沒有上我根本就沒有在認真反正我是自然組的人嘛...

歷史不喜歡她的大嗓門卻不得不承認它的歷史真的教的好

地裡的再春是306的乾媽芝芝不在的時候就靠她雖然地裡我也沒有認真在上

公民是痛不想提...

藍教官是很好的教官雖然校狗很臭她的國防其實不無聊但是我們都懷念仇世平

混啊混啊混到8節課都過去啦

或許回家會許自習或許去鬼混

很多事情可以做

日復一日的生活很簡單很多限制很多平凡的對話

 

卻每天每天每天都不一樣

現在的生活自由了卻也無不自由

捷運缺乏在我的週一到周五

公車不存於我的星期一到五

我心愛的書籍們全都缺乏在我的床邊 沒有自由的空間

朋友們講個電話都

被感限制...

 

過去感覺歷歷在目卻也覺得自己忘記很多事情

感覺不見很多人感覺不見很多事

不在身邊讓我好不安穩

天天想天天問天天覺得可不可以快一點

 

 

時間已經快的很多了

在我鬼混勘柯南的時候在我忘記我應該要好好念書的時候

 

提醒自己吧

那一篇又一篇缺教的作文

那很多缺少的念書時間

在鬼混的同時緊記

自己的夢跟理想要靠自己去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