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開始

想要走向不如以往....隨著命運安排的日子

 

我決定我自己要走的路和決定自己的事

 

開始想要用自己的方事前進

即便失敗但不放棄

 

18.8個年頭

從總是順其自然到

想要放手一搏的望另一個自己所希望的人生前進

是不是會成功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想總會有什麼不同吧

 

 

不再只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所以可以怪罪於其他的一切不用負責任的說一聲因為我沒有努力

而是

即使我努力了

失敗

卻還是要再次用其他的方式前進到我所期望的位置

 

不要在只是有一堆夢卻不能成為理想

因為這些五月天的音樂給我放肆一次的力量

因為這些人總是對我不離不棄縱使是只有見過幾次的朋友

因為我想要盡我所能的去實踐一次

所以我去做到最好的不再逃避

所以我努力為自己的夢轉動發條

所以不再只是空想而虛無的"夢想"是一種"理想"

 

 

 

以前

現在

 

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在外地念書的這一年我為自己的下一年

 

 

我盡力而為

鬆懈了要再努力振作

怠惰了要再次督促自己

疲憊了就想想愛我的人兒們

 

 

總會有一次我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總會有成功的時候

 

 

只要我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