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唱歌

 

爽啊!!!!!!

總覺得還是習慣的地方好啊(

 

剩下沒幾天就要回到地獄....讓我琴范的念書抱著必死的決心念書

 

說什麼都不要讓我自己流離於外縣市...

 

活不下去啊

 

套一句阿蛋的話

我們沒有在愛大學同學吧....

 

忠肯啊(卻也讓我汗顏

 

我無法辯解啊(艸)

 

因為他正中我的心....

 

唉唉唉難怪喔!!!!!有的人就是可以一瞬間就成為朋友有的人就是會被我封鎖一輩子(XDDD

 

是說我也還在拘謹啦...

因為真正相處的時間不長....BUT那是一種感覺

 

她總是說中我的心啊啊啊啊啊啊(我拜她為神好了....

 

今天唱歌好快活!!!!!!!

 

我果然還是喜歡跟唱的好聽的人去唱歌

這樣是我荼毒別人不是別人荼毒我(←這人好糟

 

 

MAYDAY的歌唱了不少

 

發現我真的事非常不盡責的歌迷啊(盡什麼責?XDDD

 

好多MV沒有看過好多歌發現我還是沒有去聽....

 

 

不過是一種愛吧=3=

只能慶幸我有一個特立獨行的表姊吧....

 

7歲就讓我認識精華=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