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

 

只是單純的

新開.....

 

 

新的版面用了獸獸的樣式

=ㄦ=

 

居心不良?!

還是一種誠實?

 

平凡.沒創意.沒門路

 

或許只是這樣吧!!!沒有多餘的理由

 

對什麼都不特別

什麼也都很特別

 

 

希望我會用心的管理我第二個痞克......第一個我帳密都忘記了我也很無奈啊

 

 

總而言之

 

在新的一年裡我會多多使用的(應該啦

這裡會有很多真實的情緒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